kokoada

一个写不来BE文的菜鸟写手。

【博君一肖】我等待着一束光番外

《关于王一博的小号曝光事件》​


肖战已经许久没有进入过他和王一博的cp 超话了,可能因为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对于粉丝间的那点事儿他早就看淡了,直到有一天晚上,实在无聊的他登录了久久没有​登录过的小号准备上网冲冲浪吃吃瓜,谁知道一登录就在首页看到了一条帖子

【磕cp 的快乐你现在懂了吗】​

——关于@你不知道我都知道 这个号背后究竟是何方神圣,请看下图分解!

肖战看着这个被圈出来的id ,觉得有些眼熟,他点进主页,然后猛的想起,这不就是cp 超话里轰动一时的著名预言家吗?可他翻了翻微博,依旧是没有一条主页可见​,于是他返回再看分解图,里面讲诉了从这个号注册到发布帖子到回帖的各种时间和内容,最后被这个博主确定,这个号不是肖战和王一博本人就是他们公司的内部人员!

肖战惊了个呆,反正以他看下来这就是实锤啊,反正这不是自己的号,也不是自己公司的号,所以……

肖战脑子里一道白光闪过——难道这真的是王一博或者他们公司里的小号!

肖战忍不住疑惑点进了许久不进的cp 超话,赫然发现这个号发过的两条预言贴过了这么久又被顶了上来,​里面的评论开始清一色的——朋友,你掉马了!

肖战好好的研究了这个微博账号,发现他的粉丝已经从当初自己看到的两万多涨到了八万多,而帖子依旧是超话里的那两条预言贴,除此之外他没再发过任何帖子,从时间上看,自从他和王一博的滑雪事件后,这个号就悄无声息的闭麦了,不知道是已经脱粉了还是被遗忘了,总的来说,肖战觉得诡异极了……

“喂,王一博,玩儿会儿你手机行吗?”​

肖战朝浴室喊了一嗓子,​得到了一声应答,肖战拿起王一博的手机,然后突然想起,他不知道解锁密码……

两个人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,对对方有强烈的信任度,所以王一博的手机他从来没有看过,也不知道密码,有些时候要用他手机王一博总是先给他解了锁然后给他,他也从来没想问过密码这回事儿……

肖战走到浴室前敲了敲门,很快王一博打开了浴室门,里面他赤裸着身体浑身泡泡的问

“怎么了?”​

肖战拿起手机晃了晃

“我不知道密码……”​

王一博轻笑了一下手在一条毛巾上擦了擦,然后接过手机用指纹解了锁

“干嘛?又要给老罗开视频看核桃?”​

肖战蹦回床上

“洗你的澡吧,别管了你!”​

于是浴室门又关上了,肖战点开王一博的微博,然后点开账号,接着点开切换账号,然后就看到了一个id ——你不知道的我都知道

“靠……”​

肖战小声的念着

“真的是你!”​

接着他回忆了一下当初的早安博事件和滑雪事件,觉得这人真的是无可救药极了!什么预言贴,全都是这人的自导自演!​肖战轻轻磨了磨牙,接着他登录了王一博的小号,里面没来得及看的消息已经达到了999+,肖战快速的用王一博的小号发布了一条微博,这次他没在超话里发布,而是大大方方的发布在了主页

——听说我掉马了?掉哪儿的马了?大马小马?公马母马?

发布成功后他又迅速切换了王一博的大号,随后将手机一锁,打算神不知鬼不觉……

可三分钟后,肖战收到了郭姐的微信

郭姐:小战啊,​你让王一博补补脑子吧?

肖战:????

郭姐:他上了大号,接着换小号,发了微博后又上大号,连手机型号也不知道隐藏一下,两秒后下线……这下是真的掉马了!

肖战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发誓!他是真的忘了星饭团这个东西!!!他忘了粉丝会严格的掐时间推算出自己当时在干什么!!!!

肖战:……郭姐,​该补脑子的是我……是我操作的,我大意了……怎么办……

郭姐:没事儿,我让一博把小号交给公司,到时候如果闹大了就说公司当初是拿来稳固cp 粉的,把你俩摘干净!

肖战:又要麻烦你了。

郭姐:不麻烦,你俩早点休息,明天的采访如果问到这个问题就说不知道。​

肖战:好。

刚放下手机,王一博从浴室里出来,他看到一脸哀怨的肖战,有些疑惑

“怎么了?”​

肖战有些恼羞成怒的抓起一个枕头朝王一博丢了过去

“都怪你!”​

王一博接着枕头一头雾水,自己就是洗个澡而已,什么又怪我了?????

他走过去

“怪我怪我,到底怎么了?”​

肖战脸一红,接着低下了头

“我干了一件蠢事儿!我登了你的小号发了微博……”​

这下王一博愣住了,接着他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,发现自己的小号已经上了热搜了……

半晌后,王一博握着手机

“怎么知道的?”​

肖战抬起头

“粉丝扒出来的……”​

王一博愣了一下,接着他笑了,笑得趴在了床上

“战哥你……你真的……要公开大号就行,上什么小号,你这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操作真的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​

肖战忍无可忍踢了王一博一脚

“还说!郭姐让你把小号交给公司,到时候如果闹大就说是公司的号!”​

王一博并没有停下他的嘲笑

“你要知道你问我不就好了,这个号太久没用我都忘了,我都不知道会被人扒。”​

​肖战又踢了王一博一脚

“你还有脸笑,自己在那儿自导自演很过瘾啊!还什么预言家牛逼!我打不死你我……”​

说完就准备给王一博结结实实一顿收拾老实,王一博眼疾手快的捉住肖战的手,认真的看着他

“除了小号,你难道不想知道有没有其他的?”​

肖战一愣,接着大怒

“你还有其他的!!!???”​

王一博拉住肖战的手顺势往自己面前一带,然后点开了相册,打开了私密相册,里面赫然有500多张照片,肖战凑近一看,这些照片全都是自己,从最近的,到好几年前的,无一例外,全是偷拍……

肖战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他看着王一博

“你……你…你……”​

“你”​了半天都没有下文,王一博手指往上划

“你记不记得我们在昆仑饭店吃饭的那天?”​

肖战点点头,听见王一博继续说道

“其实那天我们在饭店门口就被狗仔拍了,不过公司出面买了下来。”​

说完将手机递给了肖战,里面是狗仔偷拍的照片,在昆仑饭店门口,下着大雪,王一博伸手将肖战的羽绒服帽子给他扣上……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​

王一博笑了一声

“告诉你干什么,本来你就怕得要死,告诉你你不被吓跑了?那我还怎么追?”​

肖战手指在手机上滑动着,里面的照片都是在自己不察觉的情况下拍下来的,这么些年,手机都换了好几个了,但这些照片始终存在了王一博的私密相册里。

“你偷拍这么多我的照片干什么?我们不是有好多合照吗?微博也发过。”​

王一博笑了一下

“那些是给粉丝看的,但这些是留给我自己看的,这些是最真实的你,只能我看。”​

肖战感动之中搓了搓浑身的鸡皮疙瘩

“……偷拍狂!变态!”​

王一博嘴角一勾,看向肖战沉声道

“我还有更变态的,战哥要不要看看?”​

肖战连忙转身想躲,却被王一博一手抱住腰给搂了回来,肖战连忙挣扎

“明天有采访!有采访!”

王一博不管不顾的将肖战压在身下,伸手将灯一关

“就一次,一次行吧?”

肖战推着王一博

“你个骗子,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!”

王一博好声好气的哄着

“这次我说真的,我保证就一次,战哥……求你了!”

肖战推开王一博的动作渐渐缓了下来,他半信半疑的看着王一博说

“说好了啊,就一次,不能再骗我了啊。”

王一博郑重其事的一点头

“我绝不骗你!”

第二天中午起床的肖战

“你大爷的王一博,你他妈的一次三个小时!老子下次不干了!!!”

评论(172)

热度(1483)
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